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 | 庐阳城管元旦期间为城市“保洁保湿”
2016年01月04日 08: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弘毅

      元旦期间,庐阳区城管局采取降尘车全天候喷雾,加大洒水降尘频次以及严管渣土运输等措施,最大限度让城市“尘埃落定”,为市民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长江中路,记者看到,一辆高压喷雾车缓慢行驶着,车身后方喷出十多米高的水雾,裹着粉尘一起下落。据庐阳区城管局环卫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高压喷雾车尾部装有几十个喷嘴,并通过高压水泵将从喷嘴喷出来的水流雾化成“蒙蒙细雨”,与空气中粉尘、灰尘和其他颗粒物接触结合,在重力的作用下加速其下沉,最终达到抑制扬尘、减少污染的作用。

据了解,节日期间,庐阳区城管部门将提高机械化保洁率,将洒水降尘频次提王弘毅升到每日5次以上,全天候为城市“保洁保湿”。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高压水泵 生活环境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