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温暖慰问金送往归侨老人手中
2016年01月22日 14:26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桑红 杨静玉 魏明娟

近期,一里井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金文廉老人家里,送去了来自区民侨局的问候。

金老作为一位老归侨,在合肥已经居住五六十年,原国籍在韩国的他在自己很小的时候就来到了中国。说起自己一生的经历,老人更是滔滔不绝。他自己目前一个人住在中国,老伴和子女都住在韩国,问起为何不一起去韩国住的时候,老人感叹说,在这里生活习惯了,衣食住行都自在多了,去别的地方特别不方便。来到老人的家中,让我们很是惊叹。家里所有的东西摆放得特别整齐,打扫得也特别干净,就连自己抽烟也是在楼道外抽。在卧室里,金老所睡的床也还是保留韩国人卧室的风格。平常,金老喜欢出门遛弯,喜欢交朋友,也非常支持社区的工作。双岗街道相关负责人给金老送去慰问金,金老很是感激,连连感谢政府和党的关怀。

通过这样的活动,体现了政府对侨胞侨眷的关心,走访慰问是为侨服务的一种方式,也是密切联系和深入关爱侨胞的有效手段。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人员 生活习惯 韩国的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