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 | 庐阳公安户政窗口春节“不打烊”
2016年02月15日 08:54 来源:合肥在线     作者:余启

今年除夕放假的当天上午,一名孕妇来到了合肥市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户政窗口,面容十分焦急,窗口工作人员上前询问后了解到,该孕妇明天就要登机返乡了,但身份证找不到了,于是急匆匆地赶来补办二代身份证,可又忘记将户口簿带来,按照规定不能补办二代身份证。鉴于其情况特殊,为了方便群众,窗口工作人员特事特办,在对其个人信息进行认真核查后,快速帮她办理了二代身份证,并出具证明供她用于乘坐飞机。“今天,本打算来碰碰运气,没想到户政窗口‘不打烊’,还真的办成了,真是太感谢了。”该孕妇激动地感谢道。

猴年春节,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户政窗口在放假7天期间,正常开门办公,为市民办理户籍、身份证业务。过年期间,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的市民络绎不绝。春节假期共为群众办理444起户政业务,其中受理身份证办理187个,办理户籍迁移147个,提供咨询服务数110次。

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户政窗口为方便春节返乡、探亲群众办理户籍迁移、二代身份证,在春节假期对窗口工作人员开展轮制,假期正常为群众办理户籍迁移、二代身份证业务。区政务服务中心户政窗口推出的这种便民服务措施,受到了群众的称赞。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身份证 合肥市 服务中心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