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商报 | 居家养老券可抵机构养老服务费
2016年03月16日 09:08 来源:安徽商报     作者:武鹏

合肥庐阳区在该市率先推行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券全额充抵机构养老服务费用政策,凡具有庐阳区户籍的居家养老服务保障对象(70周岁低保、空巢无子女老人,90周岁高龄老人)均可提出申请,将600元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券全额充抵机构养老服务费用,由其入住的养老机构按规定进行结算。

此举旨在进一步拓展庐阳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范围,满足该区户籍服务保障对象的实际需求。需要注意的是,老人入住的养老机构必须是庐阳区中标服务机构或其合作养老服务机构,并取得民政部门的设立许可证书,其中合作机构需提前报该区民政局备案。目前,该区已有8家养老机构加入此项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民政局 居家养老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