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 | 双岗街道召开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2016年04月01日 10:56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朱晶晶

为推动“明挑战、举实招、勇担当、争一流,全力打造商务胜地、宜居双岗”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3月28日上午,双岗街道召开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街居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主题实践活动第一阶段“三定”方案,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对部门年度的目标任务、责任人、责任团队以及完成的时间节点进行阐述发言,分管领导进行相应的点评。党工委书记曹曙光在听完所有发言后表示,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街道班子成员要总牵头,负总责,抓组织、抓落实、抓责任,分清责任的同时要将任务进一步细化;二是有的工作虽明确了责任人,街居仍然要懂得资源共享团结协作;三是街居上下要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年末会对照清单验收,作为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和个人考核的依据。

根据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开展的进程,第一阶段“三定”活动于3月底将结束,各部门单位的目标任务责任清单将会统一印发,其主要目的是为了传递压力,将责任分发到街居每一个人手中。据了解,第二阶段的“三比”活动将于4月1日开始,9月底结束。各部门单位根据已定的年度工作目标和“三定”要求,以抓铁留痕、踏石有印的执行力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周调度、月通报”制度。每周小例会上,各部门单位报告重点或特色工作进展情况;每月大例会上,分管领导通报进度,落后的部门单位将作表态发言。形成在各项指标上比速度、在重点工作上比力度、在特色工作上比亮度的“比学赶超”局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分管领导 双岗街道 推进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