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便民临时摊点群 让商贩不再“打游击”
2016年04月07日 11:24 来源:合肥日报     作者:卢思萱 康旭

日前,庐阳区思和苑小区附近一处“便民临时摊点群”正式对外开放,既方便了辖区居民购物,又治理了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章行为。

据了解,针对流动夜市摊点乱象问题,庐阳区四里河街道城管执法人员曾多方调研和实地勘察,先后采取疏堵结合方式,分时间段加强地段管控,并对流动摊点业主进行宣传教育,但效果不佳。为更好地规范城市管理秩序,该街道结合区域管理面广、流动摊点集中的特点,自筹经费,选定片区设立便民临时摊点群,配备专人定时开放和强化管理,有效地解决该片区脏、乱、差反复现象。截至目前,街道共计4处便民临时摊点群投入使用,开放时间为17点至23点,主要供给快餐、排档、蔬菜、水果等流动经营户。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城管执法 庐阳区 摊点群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