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刘鸿盛”春节进故宫吆喝“合肥味道”
2019年01月14日 13: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记者 李想

记者昨日获悉,合肥老字号企业安徽刘鸿盛餐饮有限公司将于春节期间,带着其百年传统特色小吃点心走进故宫,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推介“合肥味道”。

据了解,2019年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019年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中华老字号故宫过大年”展将在故宫博物院慈宁宫花园、慈宁门外广场举办。届时,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江苏、浙江、河南、安徽、吉林、山西共10个省(市)的145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参展,展示传统小吃、特色美食等十余项文化产品。

此次省商务厅共选定13家老字号企业参展,“刘鸿盛”是我市唯一一家参展企业。“刘鸿盛”始创于1873年清代末年,其产品“冬菇鸡饺”、“糯米油香”、“萝卜丝鲜肉酥烧饼”、“小花狮子头”等荣获“中华名小吃”称号。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