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商报|庐阳经开区获“创新力百强”称号
2019年07月04日 17:5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朱敏 郑茹

  近日,第五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峰会在北京落幕。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成功入选“中国产业园区创新力百强”荣誉称号,这也是园区连续三年荣获该项殊荣。

作为全省可用土地面积最小的省级开发园区,近年来,庐阳经开区在抓好传统印刷包装、钢材加工、电工电器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围绕产城融合发展思路,大力发展高技术服务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已形成迪安诊断、安龙基因、温斯罗普等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以华为云、瓜子二手车、慧图软件为代表的大数据产业;以太泽透平、云媒信息、蓝石科技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服务产业;以志邦厨柜、大恒能源、正远包装为代表的智能制造产业。2018年园区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5.1%;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3%,其中高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15.9亿元,同比增长45.5%;完成税收13.2亿元,同比增长38.5%。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