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全民健身日“动起来”
2019年08月07日 17:5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任琨 孙薇 亚萍 记者 束芳 朱震宇

庐阳区杏花村街道开展社区文体团队展演,多支社区文体团队为居民表演了广场舞、腰鼓、柔力球等节目 


本报讯 8月8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我市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陆续上演。

庐阳区开展系列市民体育活动

上下左右旋转、换握抛接……小小的柔力球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在表演者的球拍上飞舞、跳跃。昨日上午,在庐阳区庆祝第11个“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参加表演的老人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优美。

当天,来自该区11个乡镇街道,近400名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展示了柔力球、太极拳、太极杖、健身气功等项目。

据悉,作为我省体育强区示范区和全民健身示范区,在全民健身日活动期间,庐阳区将开展一系列市民体育活动,包括健身气功进社区、广播体操推广教学等。目前,该区的全民健身网络体系基本完善,全区66万人口中参与全民健身的人数已达16万人。

进社区为居民传授五禽戏八段锦

8月6日上午,蜀山区南七街道科企社区在志愿者广场开展“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安徽中医药大学彭小雷教授应邀为辖区居民传授五禽戏、八段锦等中国传统项目。现场不仅有社区体育指导员参加,还吸引了辖区企业单位和30名居民的热情参与。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