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市场星报|庐阳区56家备案停车场有了“身份证”
2019年08月29日 17:2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8月28日,记者从庐阳区城管局了解到,该区将陆续为辖区内共计56家备案停车场(不包括正在年审中的)安装统一样式标识,预计将在9月15日前全部安装完毕,此后未见指定标识的停车场均属于违法私自收费的“黑头户”,市民切勿在内停车。

据悉,庐阳区范围内备案停车场需要满足拥有土地使用权证明材料、拥有停车场竣工验收及消防验收合格证明等共7项内容,所有条件符合后才能对外开放供市民停车使用,未备案的停车场没有向市民收取停车费用的权利。此外,市民在出行过程中如发现未进行备案且存在违法私自收费现象的停车场,可拨打庐阳区城管局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公室电话0551-62627757进行投诉或咨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