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新华网|40余家“小零散”企业搬离大杨产业园
2019年09月02日 14: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王艳 赵明

8月30日,从合肥市庐阳区大杨镇了解到,庐阳区大杨产业园转型升级工作又有新进展。截至目前,该园区内已有100余家“小零散”企业书面承诺搬迁,80余家“小零散”企业已评估登记,主动配合搬离的企业已达40余家,相关厂房拆除和地面清理工作正有序推进。

庐阳区大杨产业园转型升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说:“在大力推进大杨产业园转型升级的同时,我们还加大了园区管理力度”。该负责人介绍,园区多次联合区安监、消防、环保等部门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环保达标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问题的企业要求进行整改,对问题严重的企业要其关停。此外,4月以来,庐阳区交警部门共计处罚货车交通违法行为4500余起,依法扣分达8700余分,拍摄园区内双水路违停约120起。本周,庐阳区交警部门已在园区内道路上查处货车交通违法行为97起,扣分258分。该负责人还表示,今后,庐阳区、大杨镇相关部门将加大园区环境整治力度,规范企业经营和园区的交通秩序等,严把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关”“环保关”。

以此同时,位于庐阳区东北部的庐阳经开区转型升级工作正稳步推进。庐阳经开区目前已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65家,另有39家正在申报中,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占全区六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