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2020《中国好声音》国内首个海选赛事基地落户庐阳三十岗乡
2019年11月05日 11:1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立乐

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文化市场的持续活跃,今年10月初,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安徽赛区组委会选定了位于庐阳区三十岗乡的王大郢音乐小镇,作为2020《中国好声音》国内首个海选赛事基地。据悉,11月2日至3日(双休日)下午14:30-17:30,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合肥赛区第九场“基地赛”将在王大郢音乐小镇举行。

特色小镇成梦想舞台

《中国好声音》作为国内大型专业音乐评论节目,深受乐迷喜爱,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已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王大郢音乐小镇是安徽省首个以音乐为主题的当代艺术创作体验营地,内有众创空间、音乐酒吧、餐饮客栈、咖啡馆、艺术家院落等,已举办了一批音乐主题的文化节、艺术展等活动。随着其成为2020《中国好声音》合肥赛区海选赛事基地,将有望打造成更具人气的乡村创意特色小镇。

王大郢音乐小镇海选赛事基地首场“基地赛”已于今年10月初举办,将持续至2020年4月,共计划承办20场。据介绍,该“基地赛”流程包括初赛、复赛、半决赛及总决赛四个环节,每场“基地赛”均邀请3位安徽省内音乐领域的资深评委,对参赛选手给予专业点评,帮助选手完善舞台表现、提升歌唱技巧。最终,“基地赛”将选拔出20名优秀选手晋级2020《中国好声音》海选市级赛,获胜选手将有机会继续参加安徽省赛区乃至全国级别的选拔赛,直至获得登上浙江卫视2020《中国好声音》舞台的资格。

“2020《中国好声音》海选赛事基地落户三十岗乡的王大郢音乐小镇,不仅由于《中国好声音》与王大郢音乐小镇的主题有着天然的联系,更得益于庐阳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致力打造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品牌,为多业态融合发展提供了更优质的环境。”庐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精彩“基地赛”仍在继续

今年9月,2020《中国好声音》合肥赛区海选“基地赛”将在王大郢音乐小镇举办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千余名音乐爱好者报名参与。其中不仅有安徽各地市的选手,还有来自北京、浙江、山东等地的异地选手。

截至目前,王大郢音乐小镇海选“基地赛”已经举办了8场,平均每场30多名参赛选手登台,观众人数场均过百。从青春洋溢的大学生到成熟稳重的上班族;从深情醇厚的淳朴民谣到温柔甜蜜的流行情歌;从广为传唱的经典老歌到红遍网络的刷屏神曲……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歌声,唱响执着追寻的音乐梦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为秋日的庐阳区三十岗乡平添了艺术气息。

目前,2020《中国好声音》合肥赛区海选“基地赛”仍在继续,热爱音乐、想要绽放自我的乐迷朋友可通过线上报名参赛,报名电话:13225852251,报名网址:http://www.singchinahx.com/;或通过微信搜索“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小程序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