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晚报|18家单位认领 5个社会救助项目
2019年12月18日 10:2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明 周刘霞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杨兵

本报讯 12月17日上午,合肥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爱助林店”社会救助项目正式启动,林店街道与来自辖区的18家爱心企业、企事业单位签订认领5个社会救助项目,对辖区困难群体实施救助。

合肥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爱助林店”社会救助品牌服务对象主要是辖区低保、失独、空巢独居、高龄、残疾以及其他特殊困难群众。通过前期大量的实地走访调研,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推出了5个服务子项目,分别是“节庆添暖—困难群众生活关怀项目”、“康复治疗—残疾患儿医疗援助服务项目”、“健康体检—健康养老服务项目”、“就业援助—助残增能服务项目”、“技能培训—困难群众能力提升服务项目”,多角度给辖区困难群众提供救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