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合肥日报|省直机关暨合肥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定向赛举行
2019年12月20日 11:3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贺迎春 肖倩 记者 束芳

本报讯 昨天上午,省直机关暨合肥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定向赛在庐阳区杏花公园举行,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丁立,副市长宁波出席活动。

此次垃圾分类定向赛吸引了省、市、区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家庭代表共600多人参加。参赛选手从杏花公园出发,分别进商圈、进公园、进学校、进景点,在打卡完成赛事的同时,寓教于乐地学习、宣传垃圾分类常识。

据悉,我市作为全国首批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的46个重点城市之一,截至目前已基本建成9个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覆盖全市769个公共机构、282座中小学和206个社区,其中庐阳区在全市率先实现全区中小学、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