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安徽经济网|抗疫一线的庐阳力量
2020年03月13日 17: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善军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合肥市庐阳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审时度势,立即组建多支志愿者小分队应对疫情防控。在小分队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效果。

分配在四里河街道的第23小分队志愿者以人大、政协的老同志为主,组建以来,老同志们个个以身作则,每天按时坚守岗位,给队里的年轻同志树立了榜样。
  大家在老同志的引领带动下,每天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守护各个小区卡点,内防输出,外防扩散。在防控小区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配合社区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家庭,指导他们具备条件后进行安全生产、经营,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