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央广网|合肥庐阳老城区垂直绿化工程即将开工
2021年03月18日 20: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少平 洪勇

为进一步拓展城市绿化空间,增加城市绿化覆盖率,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新街景,近日,由合肥市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负责实施的庐阳区垂直绿化工程已完成施工单位招标,即将进场施工。

  

此次庐阳区垂直绿化工程主要对庐阳老城区范围内有改造潜力的小区及单位围墙、围栏、屋顶和市政护栏、桥体等利用植被、地被、模块植物墙、垂挂花箱、小品和装饰材料等进行绿化美化。重点打造的区域有华孚城隍庙屋顶绿化,庐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周边景观提升,霍邱路城隍庙以东区域、蒙城路与霍邱路交口西北角等处的植物墙及花境,五河路东段围栏、红星路人民巷以西围栏、利辛路东西侧围栏等处的地栽攀爬垂直绿化。

据了解,庐阳区垂直绿化工程共计实施84处垂直绿化点,绿化展开面积约5.6万平方米,计划今年9月底全面完工。该项目以“首善之区•花样庐阳”为设计主题,结合庐阳城区各点位垂直绿化设计,进行精致化景观打造,力图展现一个生机勃勃、花样绽放的城区风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