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产经新闻|电梯加装神器电动车不再上楼
2021年05月24日 09: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夏阳军 蒋承前

近期,在收到不少群众反映“电动车搭乘电梯上楼,不仅挤占电梯空间、加速电梯老化,更存在安全隐患”情况后,合肥市海棠街道清华社区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暖心党群议事会,共商共议,最终由社区联合物业公司,拿出资金为小区8栋高层9部电梯加装电动车报警系统。该报警设备应用图像识别技术,对进入电梯物体自动抓拍并进行数据比对,从源头上杜绝了电动车进电梯的安全隐患。截至目前,海棠街道已安装电动车禁入电梯管控装置67部。为彻底解决电动车上楼问题,疏堵结合。街道物业办联合社区,将选址建设一批带有充电装置的停车棚,解决居民为电动车充电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