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改革报 汲取红色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安徽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28日 17:5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彭 蓉

本报讯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纪检、工会、妇联、残联、统战、计生协、劳动保障等部门近日联合组织辖区党员、企退人员、退役军人、民兵等赴庐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汲取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了解红色革命历史、瞻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在新时期主动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