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据|中国网 庐阳区代表队首战告捷 昂首挺进中国围棋之乡联赛全国总决赛
2021年07月28日 17:5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7月25日,2021烂柯·“衢州有礼运动柯城”中国围棋之乡联赛揭幕赛在浙江衢州圆满落幕。本次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围棋协会、衢州市“世界围棋圣地”建设工作专班支持,衢州市柯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庐阳区作为“围棋之乡”首次派出代表队参加此次联赛,经过为期两天的紧张角逐,以五胜一负的优异成绩昂首挺进全国总决赛。

庐阳区派出由胡世侠任教练,精挑细选汤传瑞、张荣正、孙乃经、王璀环等4名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出征此次比赛。

赛前,运动员们在高铁上互相交流、切磋棋艺,为比赛作最后冲刺。

赛场上,运动员们聚精会神、步步为营,精心布局每一步棋。

每场比赛一结束,胡世侠教练都要带领参赛队员精心复盘,研究制定下一场比赛策略。

在胡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区代表队在先失一场的不利局面下,稳打稳扎、连追五场。

方寸棋盘展风采,黑白博弈舞风华。本次比赛虽然是庐阳区代表队的首秀,但是全体参赛队员镇定自若、宠辱不惊,以优异的表现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期待他们继续以棋会友,高歌猛进,取得更加出色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