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中国网】逍遥津街道:同做团圆饼 民族团结一家亲
2023年10月07日 08:49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同庆祝中秋节、国庆节的到来,9月23日上午,由合肥市庐阳区逍遥津街道主办,庐阳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站、逍遥津街道九狮桥社区承办,在四牌楼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同做一块团圆饼民族团结一家亲”手工月饼制作活动,活动邀请了回族、东乡族、维族、汉族小朋友们一起参加。

活动现场,甜点师志愿者为大家讲解演示冰皮月饼的做法,大家有的揉面团,有的包馅,有的放模具内按压成形,小朋友们在制做的过程中十分细致、认真,生怕一不小心用力过猛捏坏了,没多久一个个漂亮的冰皮月饼就诞生了,大家看到小小的月饼在自己手中成型,都异常兴奋和满足,纷纷和自己做的月饼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享受到亲自动手的快乐,又学习到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增进了各族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