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媒体看庐阳
【中国商报网】合肥庐阳经开区又一标准化厂房即将竣工
2023年11月13日 09:02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中国商报安徽报道(赵明 记者 刘群)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加紧作业,内部绿化、道板砖铺设马不停蹄……在合肥庐阳经开区工投·创智天地三期项目施工现场,一栋栋现代化气息的标准化厂房赫然屹立在庐阳城北。

11月8日,在工投·创智天地三期项目施工现场,只见11栋现代化标准化厂房已全部建成,正在进行内部绿化和道板砖铺设。预计本月底可竣工验收交付。

工投·创智天地三期鸟瞰图

工投·创智天地三期项目于2021年8月建设,位于园区北城大道南侧,总投资33000万元,占地面积56835.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6708.36平方米,包含11栋工业厂房及地下车库。该项目综合考虑园区产业布局、产业发展规划和区域产业基础,通过对产业的聚类分析园区产业定位,以总部经济、智能装备研发、互联网科技、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为主导,发展高技术生产性服务业,加快打造园区新兴产业集群。项目实施后将同工投·创智天地一、二期项目南北联动,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现场来看过后,更加坚定了我来这里发展的信心,这里环境舒适、交通便捷,高标准的现代化厂房完全符合我们的发展需求。我们公司专业生产中央空调清洗机,同时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广泛应用于多种行业,受到许多同行业企业的认可,这与园区的产业发展定位不谋而合!”安徽快通管道清洗科技有限公司王立杰说。

工投·创智天地目一、二期项目

据介绍,截至目前,工投·创智天地目一、二期项目已招商企业约240家,涵盖大健康、新能源、总部基地,入驻率达70%,三期项目全部招商运营后预计可实现40家企业入驻。项目整体达产后,可带动1.5万人就业,年税收2亿元。从横向要空间变纵向要发展,摒弃小而散、低而乱,做好亩均效益“算术题”,算好产业“精明账”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

据悉,自全省“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开展以来,截至今年10月末,园区已累计清理集约节约用地1000亩,厂房面积约10000平方米。

未来,园区将紧扣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园发展定位,全面构建空间布局合理、土地利用高效、配套设施完善、产业生态良好的都市现代化科技型园区新格局,为高质量发展腾出空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