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积极申报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2015年11月23日 11:57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 张慧

119038234_21n

近日,根据省、市发改委工作部署,庐阳区发改局2015年省级、市级服务业集聚区申报工作开始启动。集聚区是服务业发展的新形态,是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载体。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已经成为各地加快服务业发展的一个新方向,新业态,新的经济增长点,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突破口。

区发改局高度重视此次申报工作,主动对接,认真谋划,第一时间召开服务业集聚区申报工作布置会,各乡镇、街道及工业区分管负责人和经济发展办负责人参会。会上,区发改局详细解说此次申报重点、申报条件和申报要求,并重点对规模较为成熟、发展前景良好的集聚区申报做了具体指导和对接。会后,发改局密切跟踪,细致指导。经过与申报单位的积极对接和多轮修改讨论,我区赤阑桥文化广场文化创意集聚区、崔岗艺术村文化创意集聚区、恒信汽车博览中心贸易集聚区、中科大产业联盟科技创业集聚区等七个集聚区被推介报送参加省、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评选认定。

据悉,目前我区三十岗旅游文化集聚区、银泰中央商务集聚区已被认定为省级服务业集聚区,老报馆文化休闲集聚区被认定为市级服务业集聚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现代服务业 发改委 突破口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