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区财政局:庐阳区财政强举措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
2022年01月29日 10:21 来源:庐阳区财政局     作者:庐阳发布

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不仅是财政信息系统的升级再造,更是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又一次深化。庐阳区财政强举措重落实,大力推进预算一体化系统建设,不断提升财政管理规范化、精准化、科学化。

一是梳理业务流程。庐阳财政认真研读财政部的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结合庐阳区实际情况,厘清预算管理业务流程和控制规则,为后续基础信息采集、管理制度修订等工作奠定基础。

二是完善管理制度。庐阳财政严格对照省财政厅的业务规范和技术标准,对现行的项目库管理、预算编制、支出标准、预算执行等方面的管理制度做进一步修订完善,为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奠定坚实的制度基础。

三是组织专项培训。由庐阳财政支付中心、预算科等业务科室牵头,组织预算单位及经办人员多次参加相关基础信息编制、项目编审及预算执行操作的培训,加强对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的理解和操作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