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区召开涉众金融领域风险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年04月22日 10:24 来源:庐阳区财政局     作者:庐阳发布

4月19日下午,庐阳区涉众金融领域风险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区政府3楼3号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务、区委政法委书记周茂斌出席会议,区专班全体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会。

会上,公安庐阳分局、区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分别汇报了处于侦查(补侦)、起诉、审判阶段的案件数量及案件处置进展工作情况;区信访局汇报了涉众金融案件的信访工作;行业主管部门围绕各自领域陈案化解工作进行了交流。会上还部署下一步专班工作重点和案件处置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创新陈案化解思路,加快案件处置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省、市交办的陈案化解目标任务;要加大追赃挽损,做好涉案资金追缴,最大限度维护受害群众的经济利益;要突出防控重点,紧盯重点行业及领域,强化风险研判,全力化解存量、控制增量,切实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