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商贸金融
庐阳区召开涉众金融领域风险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年08月10日 17:32 来源:庐阳区财政局      作者:庐阳发布

8月4日下午,庐阳区召开涉众金融领域风险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区委政法委、区财政局(金融办)、公安庐阳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信访局等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庐阳分局逐案汇报了目前未化解陈案的办理进展情况及存在处置困难;区金融办汇报了上半年涉众金融领域风险防控总体工作情况。会上还重点部署了金融信访维稳工作和下一阶段专班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对标化解目标,自我加压,加快案件处置进度,确保超额完成年度陈案化解任务;要强化处置调度,对涉众金融新案和陈案加强统筹调度,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同步化解;要提升化解质量,主动向市级单位请示汇报案件审结或办结情况,有效解决重大疑难法律问题,提升结案的质量和效果,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要化解信访风险,统筹管控案件处置过程中的信访风险隐患,及时有效化解信访风险,维护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