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三孝口街道杏花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15年11月30日 10:0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杏花社居委联合安徽中西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的医生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道温暖的“健康快餐”——为小区内的居民免费义诊。

很快,居民们相继前来活动现场,“这次听说又要举行义诊,所以早早就来了。现场医生给我们把脉、量血压、测血糖,还可以直接咨询很多问题,这直接免去了去医院看病的一些繁琐程序,这就方便了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带着老伴来检查的张大爷说道。

在现场,医生们除了对居民进行量血压等的检查外,还不厌其烦的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针对居民自身情况提出一些建议。“我经常会感到头晕,我担心是不是血糖低,以前还老锻炼,现在主要在家带孩子,总觉得自己的身体不得劲。”怀里还抱着孙子的王阿姨一边测血糖一边给医生说道。“王阿姨,您的血糖正常,不要担心。”医生在为居民测量血糖后说。

在整个义诊过程中,来自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的医生们始终挂着微笑,有问必答,为众多居民解决了疑难问题。一直以来,杏花社区都关注着辖区居民身体的健康,经常联系有关医院为居民进行健康体检,举办健康大讲堂普及医疗卫生知识以及举办大型义诊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三孝口 心血管 健康 义诊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