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健康生活理念进社区 服务民生送关怀
2015年12月01日 11: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袁源


3A8E0B39C1D7F35741651F6A877BB997_副本 

近日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四楼多功能大厅内,辖区社区居民济济一堂,兴致勃勃地参与了一场社区健康知识学习。原来由贝杰口腔医院与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在这里联合举办了一次社区“中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义诊活动。共有50多名社区居民到场学习健康知识,接收健康生活新理念。并现场为群众提供医疗知识咨询、测量血压、健康知识宣传等服务,并发放《常见疾病防治常识宣传册》100余份。

前来听讲座的不但有白发苍苍的老者,还有怀抱婴儿的年轻妈妈。贝杰口腔医院的陈主任为大家做了一堂精彩的关于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的讲座,并重点介绍了中老年人常见的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同时与居民互动,现场解惑释疑,陈主任的风趣和博学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群众学到了医疗保健知识,了解自己身体健康状况,也进一步密切了与群众的联系,举办这样一次健康教育活动,既是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生要内容之一,也是落实年度文化民生工程的有力举措。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健康知识 健康生活 逍遥津 民生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