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传销让一家三代形同陌路
2015年12月02日 08: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凌德江 陈伟

 

2015年12月1日,在庐阳工业区荣城北苑小区,河南一家三代人因为传销而形同陌路,场面让人寒酸。

河南舞阳县的冯淑平,经人介绍加入传销组织,后让其丈夫也加人其中,在发展下线的过程中,把哥哥、姐姐、小姑子都拉来,但他们在了解情况后都没有参与,在没有可发展人员的情况下,她打起了公公和儿子的注意,她把80岁的公公带到合肥,给儿子打电话谎说他爷爷在合肥有病,让其带钱来看爷爷。在外打工的儿子吴阳急匆匆赶到合肥,吴阳听到的、看到的都是传销惯用的1024工程、资本运作、连锁经营的欺骗伎俩,孝顺的儿子劝父母回头是岸,明确述说传销活动是国家明令禁止的,不仅伤财害命,更会伤害亲情。

冯淑平哪听得进去,派丈夫和其他人员给儿子灌输“赚钱”思想,甚至说要让其他人员教训他,吴阳争锋相对,但还是被爸爸暴打了一顿,并把其关在房间,扬言:不交钱和不发展下线,爷孙俩甭想出这个门。

吴阳没有当面对抗父母,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机智地通过社区打传办宣传栏内有打传人员的电话,悄悄通过短信和打传人员联系,希望政府救救自己的爷爷、父母。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打传办在上午11点接到求救短信后,联合林店市场监督管理所、杏花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在吴阳不知那栋楼的情况下,通过他从房间悄悄照的房间位置图片,准确找到房间。

现场一片狼藉,父母“因为”儿子的不孝,掀翻了电视和茶几,吴阳手上和身上带着多处伤痕悲痛地靠在墙角……

执法人员对冯淑平夫妻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和开导,夫妻俩承认了错误,并表示立即一起回家,当搬起行李到楼下后,夫妻俩不顾爷孙俩,急匆匆地走了。

执法人员只好护送爷孙俩到车站,看到爷爷一瘸一拐走着、吴阳不停的拭泪,工作人员无不动容,做父母到这个地步还有什么亲情在,传销害人啊!(凌德江陈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业区 庐阳区 传销 合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