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流动人口实行“一单制”免费服务
2015年12月02日 11:0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欢

 

ED49749B1127317410301B6C7537D2DE

为切实保障流动育龄妇女免费享受国家规定的基本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项目,有效促进流动人口卫生和计划生育基本政策,近日,津街道县桥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流动人口“一单制”服务宣传活动。

县桥社区计生专干结合辖区流动人口工作和生活的实际情况,通过登门入户宣传、在各小区内公告栏中张贴通知等方式,切实让尽可能多的外来人口知晓这项贴心利民的新政策,切实将流动人口《通知单》送到居民手中,让更多人知晓并享受到费用减免的实惠,为外来育龄妇女得到正规、安全、放心又经济的治疗服务提供保障。

县桥社区在此温馨提醒您:凡在庐阳区居住满一个月的流动人口,需要实施上、取环,引、流产等国家规定的免费基本项目计划生育手术,均可在我地享受“一单制”免费服务。其办理程序是服务对象凭身份证及相关证明向现居住地社区申请,社区查验相关信息并提交街道人口计生部门办理。服务对象凭《通知单》和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医疗机构即可实施指定的手术项目,手术完成后,服务对象在《通知单》的手术实施情况反馈栏上签字即可,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流动张女士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宣传,说社区计生专干真贴心啊,我们流动人口来到县桥社区,可以算上初来乍到,社区就上门来给我们送这么好的政策太贴心了,我们非常欢迎!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流动人口 服务项目 技术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