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杏花村街道居民喜领过渡费 快乐搬新居
2015年12月04日 16: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阮雯 谢奉群

 

 

2.JPG

3.JPG

2015年12月3日,在杏花村街道汲桥新村社居委,居民薛文芳幸福地展示自己刚领取的过渡费银行卡。

为改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质量,11月6日,杏花村街道五里片区汲桥新村改造项目启动。为方便搬迁居民租房,杏花村街道创新工作方法,改变以前先搬迁后发过渡费为先发过渡费再搬迁,在为居民办理验房交房手续的同时,收集居民身份材料为居民办理银行卡,并将11月的提前交房奖励每户每天70元,以及后3个月的租房过渡费打入居民个人账户,极大地提高了居民搬迁的积极性,居民踊跃搬迁。

据了解,此次杏花村街道五里片区汲桥新村改造项目共发放过渡费4538615元,640户居民领取了过渡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银行卡 杏花村 庐阳区 过渡费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