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逍遥津街道举办培训会 帮农民工讨薪
2016年01月04日 13: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黄菊华

每年农历年底都是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兄弟讨薪、追薪、起争议的高发时期,为了提前做好农民工等进城务工人员劳动争议与调解工作,切实维护进城务工人员合法权益,2016年元月4日上午,逍遥津街道利用第一次党课机会 ,组织街道、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在街道五楼大会议室,举办劳动争议与调解工作培训会,为帮助农民工和进城务工人员讨薪、追薪,做好准备。

培训会由多年从事帮助农民工讨薪欠薪的、经验丰富的司法所所长刘晓莉主讲。刘晓莉所长从劳动用工、劳动争议、争议调解三个方面,讲解了劳动用工和劳动争议的特点和现状,讲述了调解争议的方法、技巧和注意事项。刘所长的讲解,通俗易懂、简单实用。一位从事社区劳动纠纷调解的王同志说,我们社区以前就有建筑工地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刘所长的提醒真是太及时了。今年我们一定积极关注,发现苗头及时调解,坚决不让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再次发生,坚决维护进城务工人员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人员 务工人员 农民工 培训会 逍遥津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