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景湾社区暖冬爱心慰问服务在行动
2016年01月06日 11:1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范家国

      2016年1月5日上午9点,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景湾社区召开辖区14个居民组长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新春佳节慰问困难群体,对每个居民组困难老党员、困难统战成员家庭、重度残疾人家庭、计生特困家庭摸排慰问。会议上大家提出多种方案、打破以前笼统的慰问常规,最后统一以每个居民组人口的百分之六进行摸底调查,使慰问工作更民主化、细化。社区党委书记再三强调一定要实事求是的认真摸排,给真正困难,有需要的家庭救助,确保慰问工作不重、不漏。尤其对困难老党员、困难统战家庭、重度残疾家庭、大病家庭、计生特困家庭等要优先考虑安排落实。此次工作会议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营造了社区新年新气象的祥和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残疾人 工作人员 党委书记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