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省委统战部领导慰问双重残疾家庭
2016年01月06日 15: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自立

77777

年底将至,困难群众的生活始终牵挂着省委统战部领导的心。12月2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领导们带着米、油来到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亲切慰问辖区双重残疾家庭,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在逍遥津街道县桥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辖区安徽日报社小区陈师傅家里,并与其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陈师傅的儿子与孙子都患有智力残疾,儿子依靠看守车棚维持生活,孙子则没有任何工作能力,虽然家人患有疾病,但是看到省委统战部领导们及社区同志们的关心和惦记,依然满脸笑容地迎接慰问组,并表示对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感到很温暖,以后将更加积极生活,不负大家的关爱与期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工作人员 逍遥津 安徽 车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