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年货大餐”送下乡 农民不出家门买实惠
2016年01月12日 13: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洁 蒯从容

1月10日,合家福超市沿河路店在三十岗乡菜市场举办大型送年货下乡活动,把年货送到美丽的三国故垒——三十岗乡。凌冽的寒风抵挡不了乡亲们的热情,早上七点不到,就有赶集的乡亲们前来等候采购。质优价廉的水果、鱼肉,民生粮油,春联、糖果、炒货,生活必需小百货锅碗瓢盆等不仅为三十岗的乡亲们带来了货真价实的实惠,也把过年的美好和祝福带给了广大乡亲们。

此次送年货下乡活动受到了三十岗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人来人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农民不出家门就买到了一些市里的商品,感谢商家的贴心服务及政府对群众生活的关心,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共享城乡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菜市场 三十岗 年货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