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社区免费送对联活动完美收官
2016年01月14日 09: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祝宏翠

M0GN6{VF)[%HP~CGH}3)TS5

为迎接2016年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增进居民群众对历史悠久的中华年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近日,庐阳工业区(林店街道)书画协会第四届义务送春联进社区活动在景湾社区完美收官。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气沉丹田,笔走龙蛇,泼墨挥毫,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当杨大伯接过书法爱好者书写的对联后,赞叹不已,他感叹说:“我家有四副大门,正琢磨着是买现成的呢,还是自家买红纸请人写呢。现在好了,社区开展免费送对联的活动,什么都不用操心了,同时也将福气送到了我们家,感谢社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社区活动 爱好者 工业区 对联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