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庐阳区四户家庭再获光伏补贴资金
2016年01月14日 10: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红照

近日,据区发改局透露,2015年合肥市光伏补贴政策兑现(第二批)名单已在网站(合肥市发改委官网网站)公示,我区四户家庭获得补贴资金。

根据《合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2015年合肥市光伏发电项目补贴资金兑现(第二批)的通知》要求,我区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和家庭用户申请补贴,经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联合审查后,最终4户家庭获得此批次的补贴资金。

光伏电站是指与电网相连并向电网输送电力的光伏发电系统,属国家鼓励的绿色能源项目。光伏电站具有无枯竭危险、安全可靠,无污染排放外优点,可充分利用建筑屋面的优势,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企业和百姓的青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合肥市 发改委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