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对“黑收费”说不 九狮桥街附近可免费停车
2016年01月14日 14:1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国平 王文骏

3K016P7CR(R_P8($[DTKDEQ

近期,逍遥津街道城管中心接到市民投诉,表示位于九狮桥街两侧的停车位被一些没有穿工作服,没有POS机,只给手撕发票的人霸占着,进行违规收费。

自接到投诉后,逍遥津街道立即安排城管中心及社区工作人员对该处进行摸查,发现该处情况较为复杂:除去城市泊车公司合法收费停车以及单位停车位外,剩余约40个停车位被违法收费人员收费。同时庐阳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40余个车位是2014年文明创建期间为缓解停车难等问题按区政府要求进行施划的免费车位。

停车位被“黑”收费,一直是个老大难的问题,城管、交警、辖区派出所等部门经常接到这样的投诉举报电话,可却没有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每当有执法部门前往整治时,当天执法效果较好,可一旦执法人员离开,这些违法收费员又会再次出现,让执法人员也相当头疼。

为维护广大群众的利益,2015年年底,辖区公安、交警、物价和城管等相关部门召开关于“黑”收费整治的联系会,对这一区域的“黑收费”情况进行联合执法。

目前逍遥津街道城管中心于九狮桥街附近张贴了告示牌,悬挂横幅,在劝导群众文明停车的同时,告知市民此处为免费停车位,希望广大车主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主动留取证据,方便调查取证,联合起来对“黑收费”说不。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告示牌 停车位 逍遥津 联合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