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林店社区开展绿意盎然环保迎新春
2020年01月06日 16:1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鲍娟

b8943f0d1bce1e87bae29284a6817aa

过了腊八就是年,新春气息越来越浓厚,不少人已经在收拾心情准备过年,还有人开始添置年货啦。1月3日下午庐阳区杏花村街道林店社区在辖区舒馨花园小区广场,准备了两样“年货”——绿植和春联免费派送,吸引广大居民排队领取。

为守护蓝天白云,平安健康过新年,连续多年,一到年末岁尾,元月3日下午,林店社区纪检、文明办、计生协、妇联、民政、统战等部门联合在舒馨花园小区举办了“红对联里品精神 绿意盎然迎新春”公益活动,连续两年来只要居民不燃放烟花爆竹便可免费领取一盆绿色植物。现场还邀请了新乡贤倪世千宣讲绿色环保重要性,通过身边的人和事向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与环保息息相关的实例,倡导绿色消费、绿色生活。今年不仅有绿色植物继续送,林店社区关工委还特别邀请了辖区的书法达人,现场手写春联送居民。为给大家新年一个好兆头,青年志愿者特别挑选了“富贵竹”“发财树”等寓意吉祥绿色植物派送。
  “去年我们领的花现在还在家呢,越长越好,每天看看都很开心。”去年也领过绿植的计生奖特扶户郑阿姨说,用绿植装扮新年已经是流行,她这两年都赶上了。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句句祝福送达居民心间。大家左手喜庆的红对联、右手清新小绿植,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