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庐阳经开区官塘社区:乒出快乐 乒出精彩
2021年12月15日 15:17 来源: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     作者:钱朝阳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12月9日下午,庐阳经开区官塘社区文化站、关工委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乒出快乐 乒出精彩”主题乒乓球比赛活动,社区居民和乒乓球爱好者近40人踊跃参与。

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来自本社区的居民,他们中间有久经沙场的老将,也有本届新加入的选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你来我往,棋逢对手,所有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力争第一的精神,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现场热火朝天,比赛氛围紧张而激烈,现场人声鼎沸,居民们兴致高涨,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活跃了社区的文化生活,加强了社区的文化建设,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同时提高了我社区居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全民健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官塘社区 钱朝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