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庐阳经开区永清社区:疫情防控守好家门
2022年04月01日 12:00 来源: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     作者:韩婷婷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为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区稳定,4月1日,永清社区立即召集辖区物业负责人召开疫情布置会,传达林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进行了通报,同时对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落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摸排工作。

永清社区党总支深刻认识到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领导到位、责任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细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全面排查,做到守土有责,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韩婷婷)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