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杏花村街道:国家安全日 普法在行动
2022年04月26日 16:16 来源:庐阳区杏花村街道      作者:曹祥丽 史寿勤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热情,强化居民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近日,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司法、民宗侨、食品安全、工会联合共青团等部门在井泉小区组织开展主题为“国家安全日 普法在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宪法》、《国家安全法》、《民法典》、《网络安全法》等宣传册,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大家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应尽的义务,平时我们应注意什么,做哪些事情会危害到国家的安全等一些基础知识。并结合现在疫情形式,向居民积极宣传安全防护等知识。居民听后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余份,面对面讲解20余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也增进了居民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曹祥丽 史寿勤)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