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预防出生缺陷,预防残疾发生
2017年08月25日 14:38 来源:双岗街道     作者:杨婷婷 方卉

QQ图片20170825143752


针对单独两孩政策实施、高龄孕产妇增多、出生缺陷生育风险增加的现状,近日,双岗街道小桥湾社区残联联合计生协在辖区内开展了“预防出生缺陷,预防残疾发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宣传普及优生科学知识,提高群众对出生缺陷危害及防治措施的认识,尤其使育龄妇女了解出生缺陷的发病和防治措施,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技能,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行为,在辖区内营造重视和关注出生缺陷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为群众发放预防出生缺 陷、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育母婴安全常识等宣传册,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该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深受育龄群众喜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