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检修维护照明设施
2024年02月18日 13:47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对辖区照明设施集中进行检修维护,排除各类故障。
    春节期间,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将组织应急队伍持续做好巡查工作,确保路灯亮灯率98%以上,同时重点对安装在市区主要道路、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附近的照明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发现有灯杆检查门缺失、灯具松动、线路漏电等情况立即整改,2月份以来共整治各类隐患12处。
    此外,自今年1月初开始,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已开始对北一环路、长江中路夜景景观亮化设施陆续进行了检修,确保节日期间灯饰亮化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为市民群众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