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成立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
2016年05月19日 09:0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黄佳佳

近日,区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张家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涵,副区长余波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我区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我区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我区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协会第一届理事。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张家祥表示,该协会的成立,对于凝聚不同层次、不同类别、不同行业、不同学科的高层次人才,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高层次人才队伍,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用战略的眼光,树立人才资源是科学发展第一资源,谋人才就是谋发展的理念。希望该协会以推动庐阳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辐射安徽省,对齐沪宁杭,打造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目标,发挥参谋、集聚、引领三大功能,推动形成高层次人才成长与庐阳转型发展良性互动的大好局面。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创新创业 组织部长 理事会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