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红星美凯龙进入全球招商时间
2016年05月20日 10: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晨

5月19日,以“装下全世界”为名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至尊Mall(合肥四里河商场)全球招商大会在庐阳区华美绽放。

DSC08184.JPG

区长黄卫东、省家具协会理事长赵卓华、省家具协会秘书长王苏敏、市建材协会秘书长汪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李斌、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助理程书昌、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安徽中区总经理戚志平、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安徽中区合肥四里河项目负责人崔红颖等嘉宾为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至尊Mall(合肥四里河商场)招商大会启幕。

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安徽中区总经理戚志平在演讲中表示:红星美凯龙30年,一路走来,星光汇聚。红星美凯龙五家商场在合肥,已形成矩阵包围圈,布局合肥东南西北四个方位,经营总面积已经接近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位于庐阳区的四里河商场不仅引入了临街跨层品牌独立店,更是拥有顶楼8.5米层高极尽奢华的“凡尔赛宫”,全力打造红星美凯龙在安徽地区至尊1号店。

DSC08198.JPG

红星美凯龙以文化名义对话世界,以国际高度看待世界,以包容态度融合世界,以人才名义沟通世界,以超前理念,走在世界的前端!这和庐阳打造 “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高度契合。

万科城市之光、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至尊Mall、广大克拉广场、鼎新中心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地铁3号线,可以期待的是,未来,庐阳区“临四版块”将更具活力、更聚人气!

知名品牌入驻庐阳的背后,得益于创新完善的招商工作机制和浓厚招商氛围的营造。如今,在庐阳,对项目的“妈妈式服务”已入脑入心,区四套班子领导“一线”直接领衔,各乡镇街道、庐阳工业区及区直部门“二线”派单服务,招商工作人员“三线”全程跟踪的联动招商机制已然建立,一条龙解决项目引进、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此外,更积极创新招商方式,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产业招商、以商招商、亲商安商等方式,并从产业链配套角度出发,提高项目引进的成功率,确保招好引强。

目前,我区在招商工作方面,形成了“集聚升级,服务业招商跃向高端;结构优化,都市工业招商加速转型;彰显特色,生态旅游业招商升级提速”的可喜局面。一个个特色项目,正不断夯实庐阳发展基础;一次次招商引资,正悄然调整庐阳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黄卫东 红星美凯龙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