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北二环沿线最大违规广告牌被拆
2016年05月23日 09: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於洁 王飞

p1_b

近日,北二环与桃园路交口西侧(中铁国际城小区入口附近),大杨镇城管中心正组织一辆大型吊臂车对一块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大型广告牌进行拆除。

拆除现场,一辆大型吊臂车和四位专业施工人员同时施工,将大型的广告牌切割成10块,再利用专业的设备一块一块拆除。“这块广告牌面积很大,还设置在绿化带内,拆除难度很大。我们从早上九点多就开始施工,估计得等到下午六七点钟才能拆完”,现场施工的工人李师傅说。

“这块广告牌属于违规设置,对道路沿线整体绿化景观和市容市貌都有很大损害。拆除完毕后,我们还将对绿化进行恢复”,大杨镇城管中心的负责人介绍。

据悉,区城管部门于近期开展了违规广告和店招标牌集中整治活动,这次拆除的违规广告牌是北二环沿线最大的一块。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中铁国际城 绿化带 切割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