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政协专题调研大杨产业园转型升级
2016年05月26日 09: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丽
日前,区政协主席谭峰率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政协经济专委会委员深入大杨镇产业园,就“推动大杨镇产业园转型升级”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协部分专委会主任、驻会常委参加调研,区经促局、大杨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安信阀片、华氏医药、大杨镇村居集体厂房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区经促局关于“推动大杨镇产业园转型升级”的情况汇报,并与大杨镇、区直有关部门和企业的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产业园转型升级取得的经验、成效以及面临的困难和企业发展等情况。调研组对大杨镇产业园转型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产业园在乡镇工业聚集区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努力探索,积极实践,转型的方向明确、机制有所创新,传统优势产业实现改造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正在培育壮大,转型发展成效显著。

谭峰在调研时指出,创新是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是解决资源瓶颈制约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发展水平和质量的根本途径。大杨镇产业园要切实做好产业结构调整“加减法”,在“淘汰一批、升级一批、引进一批”中实现新发展。他强调,财政要支持,区财政和大杨镇两级财政要共同努力加大对园区发展的扶持力度;规划是引领,规划要找准定位,顶层设计要做好做细;环境是要务,要科学制定、全面落实相关政策;企业是主体,要正确引导、规范指导、充分激发企业求创新、谋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载体要构建,要科学统筹创新载体的规划建设和组织实施,不断提高载体运营效率,为大杨镇产业园加快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领导班子 产业园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