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加速推进土地收储上市
2016年07月13日 11:47 来源:庐阳区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领 郁松

近日,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谢涛一行到我区调研指导土地收储上市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区长左学和,区委常委、副区长肖廷,规划庐阳分局、国土庐阳分局、区住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就群力巷、科研所等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〇五库搬迁及神鹿-晶体管厂、金属公司仓库等地块上市事项作了交流发言。

谢涛表示,市土地储备中心将全力以赴支持庐阳区土地收储上市工作,希望庐阳区进一步加强与市土地储备中心的沟通协作,科学谋划项目,摸清底数,做好土地上市前期准备工作,为庐阳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黄卫东就我区“1341”发展思路作了介绍,并表示将围绕国家级中央商务区、高技术服务示范区和滨水文化生态休闲区的打造,主动加强与市土地储备中心对接,全力推进群力巷等重要节点项目,加快土地收储上市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土地储备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