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领导慰问公安干警
2016年07月14日 16:0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7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徐静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区长左学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仲生,副区长丁仕旺一行赴基层慰问公安干警。

徐静平一行先后来到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双岗派出所、杏花派出所和大杨派出所,在各处,区领导详细了解了派出所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基层公安干警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慰问。徐静平表示,基层公安干警直接服务群众,护百姓生活,守一片家园、护一方平安,工作量大,任务重,同时也在服务辖区重点工作、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中立下了汗马功劳。

徐静平表示,公安庐阳分局广大公安干警履职尽责、积极努力,确保了社会政治大局稳定,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为庐阳转型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区委区政府对未来庐阳公安系统基础能力建设、警务实战能力建设、服务群众能力建设和公安刑侦能力建设充满信心,相信这支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的公安队伍,必将能为庐阳建设“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合肥市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