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上半年新增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23家
2016年07月14日 16:0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睿

从区统计局获悉,2016上半年,我区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新增23家。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及时完善全区服务业统计单位名录库,自今年初以来,区统计局通过多种途径,认真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服务业企业进行摸排,并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调查单位月度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安徽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省重点服务业调查单位更新维护办法的通知》要求,收集企业相关申报材料,积极做好企业申报入库工作。截至6月底,我区新增的23家规上服务业企业成功申报入库,其中纳入国家一套表的企业6家、纳入省重点平台企业17家。以上23家企业中,有12家为高技术服务业企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安徽省 服务业 统计局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